666娛樂城歡迎你~~~~

偶然看到這影片
雖然有點LAG
http://ts.vip666.one

想請教一下666娛樂城棒球規則 → 有針對木棒材質, 去做規範?

不然只是因為影片內容這樣, 複合式球棒, 就被驅逐出場

而且
這是因為斷棒, 才被發現
其實.... 沒被發現的弊案, 應該更多吧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666娛樂城聯盟為啥不統一, 於賽前發放, 在球場上可以使用的器具 (由其是 球棒, 和 球)

例: NBA, 當晚比賽用的籃球, 是聯盟裁判組, 賽前, 帶進球場






donny419 wrote:
666娛樂城聯盟為啥不統一, 於賽前發放, 在球場上可以使用的器具 (由其是 球棒, 和 球)


比賽用球是統一發放的
至於球棒,每個球員習慣使用的球棒重量不同很難統一發放

rtx_itd wrote:
比賽用球是統一發放...(恕刪)




新舊
重量
縫線粗細


也都影響球員的習慣啊

為啥要統一

不就是要為了避免作弊


好奇
為什麼球棒 ,不比照辦理 ?
donny419 wrote:
好奇
為什麼球棒 ,不比照辦理 ?...(恕刪)


我覺得原因一堆啦... 像二樓大大說的也是原因之一...
我覺得最簡單的一點... "成本"...

如果統一的話... 那棒子的錢誰出??? 聯盟??? 球隊??? 球員???
這可能就有得吵了...
(至少球重覆使用的次數應該會比球棒多吧?~ 棒子一裂就沒得用了...)

至少我如果是聯盟主席的話... 我不會出這錢...
(聯盟也要 EPS 耶...)

再加上每個球員的打擊方式跟特性不同...會用不同的棒子...

如果硬要所有球員全都強迫適應統一規格的棒子...
那可能比賽會變的有點難看...

(每個球員的打擊專長都無法完整表現)

所以能訂的應該就只有棒子的材質...跟是不是空心之類的規格吧~

至於 NBA... 那根本無法比...
籃球的成本,根本比不上棒球...

一顆籃球才多少錢... 而且是一顆10個人打一晚...
而且應該還沒看過有人"打爆"球的吧???

就算打爆... 再換一顆囉~~~
我想不太可能一個晚上打爆2顆球以上吧...
球員體型不同,適合不同長度、重量、材質的球棒,
有些左右開弓選手,會在左右打區,使用不同球棒,
遇到不同投手,也會選用不同球棒。

666娛樂城 10年信譽

快速儲值 快速提領 火速到帳

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 送 1000活動 "不限遊戲館別"

當月壽星贈送禮金666彩金 祝您生日愉快

天天續儲再送你10%


立即加入666娛樂城 註冊網址http://ts.vip666.one

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 不要害羞 問就對了!!

LINE; fiona1218ya



至於為啥不統一,跟籃球員的球鞋比較像,有個人風格,
可能也有各廠商較勁的意味。
donny419 wrote:
球新舊重量縫線粗細...(恕刪)


球棒只要不是你親自保管的
一遇到重要比賽賽事 很容易傳出陰謀論
比如不良品給某隊 把良品給某隊

我問你 球棒給大會統一管
你敢去韓國比賽嗎?
回答我這問題就好

donny419 wrote:
球新舊重量縫線粗細...(恕刪)

球鞋也統一穿11號.. 最公平.
對了還有手套.. 也要統一發放.

東東@@東東 wrote:
球棒只要不是你親自...(恕刪)


你扯遠了

明明在討論666娛樂城規則

何來韓國隊 !?

donny419 wrote:
你扯遠了明明在討論666娛樂城...(恕刪)


首先:
本文一開始的確是在討論666娛樂城規則(填充棒問題)
但你不是發問為什麼球棒不由大會發放管理
我只是針對你的疑問回文而已
並不是我扯遠阿!!!(冤枉阿)

再來:
我說你敢去韓國比賽嗎?
我是要說 韓國最愛來小動作 動手腳(如某籃球賽落後時偷調時間)
棒子給大會統一發放管理
你會放心嗎?他會拿好球棒給你嗎? (迷之音:管球棒的.大會.裁判都是我的人 你怎麼跟我鬥)


或許你又會說 你明明在講666娛樂城 跟去韓國有什麼關係
但你別忘了 職棒很多的規則法條 都是跟著666娛樂城走的
如:666娛樂城這兩年新增規則
1.本壘捕手不可非持球時阻擋回本壘之跑者(避免衝撞衝突)
2.電視輔助判決
3.擊球員喊短暫停 至少一隻腳要停留在打擊區內
4.IBB 故意四壞不需投四球直接送上一壘(666娛樂城預計明後年實施)
大家都幾乎跟著666娛樂城

最後:
大會管理的 僅限於兩隊會共同的"人事物"
如:球.場地.裁判.規則.....
管理球棒 兩隊會拿到不同的物品 並不適用 這會牽扯很多陰謀論的問題 只會更加吵不完
GOOGLE一下,可以找到答案。

關鍵字:棒球、壓縮棒、夾心棒。

如果聯盟統一指定使用規格,恐怕沒有那麼多樹可以砍。

donny419 wrote:
偶然看到這影片雖然...(恕刪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LB
    全站熱搜

    b3cha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